当前位置: 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我省通信行业全力做好暴雨天气通信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28 15:54 来源: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6月12日,我局接省气象部门预报,6月15日至17日全省将会出现大范围强降雨天气。为了应对本次强降雨天气对通信网络造成的影响,我局要求各基础电信企业提前安排部署,加强网络监测预警,随时做好防汛通信保障准备工作。

此次强降雨是我省今年以来范围最大、强度最高的一次,汉中宁强、洋县、镇巴等地受灾严重,多地出现停电,累计造成581个基站退服。灾情发生后,各基础电信企业按照我局部署,迅速调派人员前往灾区,对退服基站采取紧急发电等措施,有效保障了当地政府和人民群众通信网络畅通。据统计,截至19日,各基础电信企业累计出动抢修人员827人次、车辆260台次、油机689台次,退服基站全面恢复,通信网络运行平稳。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