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中共陕西省通信管理局机关党总支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 “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07-01 11:31 来源: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6月30日上午,局机关党总支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表彰大会。局机关全体党员和离退休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博舍宣读了《中共陕西省通信管理局机关总支部委员会关于表彰2019-2020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的通报》,授予政策法规处党支部先进党支部并颁发奖牌,授予徐子涵、史军怀、蔺胤兆、朱军4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颁发荣誉证书。会议还对杜建龙同志荣获三等功予以表彰。

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彩玲作了题为“使命在肩立潮头,努力推动新基建,为陕西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的党课,高彩玲书记分别从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重大意义、抓紧推动新基建赋能经济创新发展新内涵、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全力以赴为民排忧解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筑牢廉洁拒腐防线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明确了下阶段各项工作重点,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定贯彻落实制造强国、网络强国的战略部署,只争朝夕,苦干实干,推动我省信息通信业持续健康发展,为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