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陕西省通信管理局召开2024年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24 16:55 来源: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1月24日,陕西省通信管理局召开2024年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总结2023年党的建设工作,安排2024年工作任务,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陕西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林栋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林栋指出,2023年我局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新型工业化的重要指示,陕西信息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以思想建设为根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局上下干事创业的热情持续高涨;以组织建设为重点,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全面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引领力,我局被省直机关工委授予“基层党建工作先进单位”称号;以作风和纪律建设为保障,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有关规定,让纪律和规矩成为不可触碰的底线,为陕西信息通信监管工作提供了坚强政治保证。

李林栋强调,2024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陕西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一是强化党的政治建设,锻造政治过硬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工业化重要论述,推进重点工作。全面落实部党组接受中央巡视全面整改工作要求。二是持续加强理论武装,凝心铸魂筑牢根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在深化内化转化上下功夫,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三是抓好基层组织建设,建强战斗堡垒。深化模范机关创建和“五星级党支部”创建,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有效贯通。四是要加强纪律建设,持续正风肃纪。深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开展集中性纪律教育,加强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和廉洁文化建设,积极践行“严慎细实、雷厉风行、团结协作、敬业规范”的机关文化。五是扛稳抓牢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压紧压实党组织书记“第一责任人”职责、班子成员“一岗双责”,构建全面覆盖、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牢牢守住“廉洁、保密、安全”三条红线。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