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陕西省通信管理局开展安全生产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24-02-01 17:54 来源: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狠抓安全生产责任措施落实,按照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及部省相关工作要求,我局部署在全省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1月30日至2月1日,陕西省通信管理局组织三个检查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西安电信、西安移动、西安联通、西安铁塔、西安广电五家基础电信企业的生产办公区、通信机楼、物资仓库及城中村、老旧小区、商业楼宇等场所的基站和接入机房开展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并对陕西联通春晚保障工作进行了现场检查。

在检查中,我局对前期安全生产检查中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了“回头看”,确保所有安全隐患整改到位,闭环销号。通过现场检查、资料抽查、人员问询等方式多角度检查行业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并对发现的问题要求企业立行立改。

下一步,我局将持续抓好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加强全行业安全生产管理,切实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位,坚决防止安全事故发生,全力保障从业人员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