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陕西省通信管理局召开“信号升格”专项行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04 11:45 来源: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2024年2月29日,为贯彻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等十一部门关于开展“信号升格”专项行动的通知》,进一步加快推动我省移动网络深度覆盖,提升网络质量,优化用户感知,陕西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信号升格”专项行动工作会议,研究布署陕西省“信号升格”专项行动。我局信息通信发展处,各电信运营企业省公司相关部门参会。

会议对“信号升格”文件进行了深入学习,各与会单位聚焦专项行动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及资源要素保障等问题就如何深入开展我省“信号升格”专项行动展开充分讨论,对工作实施中的难点、热点问题,以及需要相关部门联合推进、细化责任等问题进行了梳理。

会议要求,各企业要加强组织领导,建立专项行动工作机制,按照十一类重点场景建立台账,匹配规划、落实投资,将“信号升格”行动落实落细。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信号升格”行动的重要意义,扎实开展我省“信号升格”专项行动。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以“信号升格”行动为抓手,切实提升广大人民群众日常生活关键点位移动网络覆盖,做好行业的民生工程。二是坚持实事求是,尽快确定目标、明确分工,完善任务清单,有序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三是建立沟通机制,联合相关行业主管部门协同推进,结合重点场景及业务发展,加强场地、管道、电力等资源要素保障,靶向发力,确保专项行动落地见效。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