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陕西省通信管理局党组理论中心组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4-02-01 17:08 来源: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1月31日,陕西省通信管理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林栋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杜建龙和办公室主任国创锋围绕学习内容作重点发言。

会议要求,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一是增强政治意识,认真贯彻全会精神。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保持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持续发力推进从严管党治党各项工作。二是强化压力传导,压紧压实政治责任。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强化责任担当,各级党组织书记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把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落到实处。要做细做实对党员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的全方位管理和经常性监督。三是强化作风建设,巩固良好政治生态。持续贯彻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隐形变异。要大力弘扬优良作风,深入创建模范机关,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深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加强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和廉洁文化建设,为陕西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