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陕西省通信管理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4-03-15 17:33 来源: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3月15日,陕西省通信管理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同时传达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召开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期间就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促进区域协调发展、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形成推动发展强大合力等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大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全国两会精神的落地落实落细。一是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深学笃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历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一体推进“五个扎实”“五项要求”和“四个着力”,以实干实绩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二是结合全省信息通信行业实际,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要认真贯彻落实李强总理所作政府工作报告中信息通信行业相关任务,深入推进数字经济创新发展,适度超前建设数字基础设施,加快工业互联网规模化应用,推进服务业数字化,建设智慧城市、数字乡村,提高网络、数据等安全保障能力。三是锚定全年任务目标,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围绕部党组、省委常委会、各相关业务司局的工作要点,聚焦我局2024年综合发展任务书和工作要点,各处室要仔细对照,认真抓好落实,办公室要定期督办提醒其中重大事项,建立季度调度机制,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宣布了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孙金青陕西省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副局长的决定。

陕西省通信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和所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