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陕西省通信管理局开展“信息通信技术为中小企业纾困解难”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04 15:09 来源: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2月1日上午,陕西省通信管理局联合中国移动陕西公司,走进西安市高新区信息通讯产业园,开展“信息通信技术为中小企业纾困解难”志愿服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部省关于提升中小企业创新能力,提升惠企利民服务水平,强化网络和数据安全保障能力的要求,提升局机关志愿服务意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提升中小企业创新发展能力,谱写陕西新篇、争做西部示范展现更大的担当与作为。

活动期间,省通信管理局志愿者与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天元瑞信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西安星通通信科技有限公司、陕西光电子先导院科技有限公司、西安艾力特电子实业有限公司、西安烽火数字技术有限公司、陕西通合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中小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度座谈交流,结合中小企业信息通信服务方面的痛点、难点、堵点,宣介产业政策、网络安全等政策,提出了解决中小企业创新不足问题的建设性意见及对策。 

参与活动的中小企业代表纷纷表示,在开年之际,省通信管理局搭建了很好的政企沟通交流平台,通过现场解决、后续协调省工信厅、省网信办、省科协、省互联网协会推进等方式,送政策、送服务,信息赋能、数字赋能中小企业换道超车,搞好经营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