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陕西省电信服务质量用户满意度测评结果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4-03-15 16:23 来源: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为不断提升电信服务质量,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根据《电信服务质量用户满意度指数评价制度》相关要求,省通信管理局委托第三方专业评价机构于2023年7月至12月对我省2023年度电信服务质量用户满意度进行了测评。

测评结果显示,2023年度我省电信服务质量用户满意度指数为83.24分,达到“满意”水平。其中,固定话音业务得分87.46分、移动业务得分83.00分、固定上网业务得分82.35分。

下一步,省通信管理局将深入开展信息通信行业行风建设暨纠风工作,推动各基础电信企业进一步强化合规发展意识、畅通业务办理渠道、建立健全工作机制、梳理优化业务规则,持续提升信息通信综合服务能力。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