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财政资金

陕西省通信管理局2015年部门预算说明

发布时间:2015-03-30 00:00 来源:

 

一、部门主要职责   
    陕西省通信管理局为工业和信息化部派驻陕西省的通信管理部门,实行垂直管理。其主要职责是:
  (一)贯彻执行通信行业管理政策法规。
  (二)监测分析陕西省通信业运行态势并发布引导信息,协调解决行业运行发展中的有关问题。
  (三)承担推动实施陕西省“三网融合”的有关工作。
  (四)组织协调陕西省应急通信以及其他重要通信保障工作,按分工承担陕西省国防通信信息动员和战备通信相关工作。
  (五)监管陕西省网络运行安全。
  (六)拟定陕西省电信网络安全防护政策并组织实施。
  (七)负责陕西省网络安全应急管理和处置,配合开展陕西省特殊通信、网络环境和信息治理有关工作,配合处理网络有害信息。
  (八)拟定陕西省通信管制措施并组织实施。
二、年度工作任务
    陕西省通信管理局年度工作任务与省财政支持紧密相关的主要有两部分工作,一是承担国防通信信息动员和应急通信保障相关工作;二是信息安全系统平台运行维护。
三、预算组成情况
    2015 年我局向省财政申请的预算经费主要包括两部分,一是国防通信信息动员专项经费30万元;二是信息安全管理平台日常维护费60万元。
四、部门预算收支说明
    2015 年,国防通信信息动员申请预算经费30万元,主要用于全省信息资源普查、应急通信保障演练等。
    信息安全管理申请平台维护费60万元,主要用于支付平台电路租费20万元,电费20万元以及日常维护费20万元。
 
     附表:陕西省通信管理局2015年省级财政预算附表 
               
                      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2015年3月30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