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政策法规处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8 17:54 来源: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强化党员意识,切实发挥共产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7月1日,陕西省通信管理局政策法规处党支部围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主题,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回顾我们入党时的庄严承诺,时刻提醒着自己所肩负的使命和责任,不断强化对党的忠诚和对共产主义事业的不懈追求,更加坚定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力量。全体党员结合自己的学习和工作实际,从党的发展历程和成长足迹、探索总结的宝贵经验和理论升华、努力做新时代合格的共产党员三个方面分享了对“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这一主题的理解和感悟。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对支部全体党员干部来说,这既是一次思想的洗礼,也是一次宝贵的学习教育契机。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主题党日活动具有很强的教育意义和感染力,要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担负职责使命,为推动局机关党建业务融合发展、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创建模范机关,当好“三个表率”做出应有的贡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