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陕西省通信管理局政策法规处党支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05 16:12 来源: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近日,陕西省通信管理局政策法规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支部书记史军怀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对全会提出14个关键词进行了详细解读,史军怀、张博舍两位同志作了交流发言张博舍同志在交流发言中谈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即将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作为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一是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持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二是聚焦行业重点变革方向,激发活力、敏捷反应、重点突破,持续提升信息通信行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适应我国高质量发展的新要求,应对错综复杂国际环境带来的新挑战。三是坚定不移落实网络强国、数字中国等重点工作任务,紧跟国家“十四五”规划发力重点领域,加快融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积极助推乡村振兴,落实区域协调发展战略,更好满足人民改善生活品质的需求。

史军怀强调,要自觉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取得的重大成就,深入学习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等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战略、新部署,要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并进,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不折不扣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中,为我局推动省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