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陕西省通信管理局迅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04 10:10 来源: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113日,陕西省通信管理局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迅速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全局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性交汇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站在政治的、全局的、战略的高度,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学深悟用学习成果指导我局中心工作,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制造强国、网络强国的战略部署,进一步加快5G网络建设、工业互联网等重点工作,推动我省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为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