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积极应对低温雨雪天气 全力做好应急通信保障

发布时间:2020-11-24 10:59 来源: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11月20日至23日,我省多地出现雨雪天气,其中延安、榆林等地普降大雪。由于雨雪持续时间较长、气温低,严重影响当地电力系统运行,导致部分地区供电长时间中断,造成延安、榆林等地累计退服基站达3426站次,对当地通信造成一定影响。

灾情发生后,我省通信行业积极行动,紧急调动应急通信保障队伍,全力对退服基站抢修恢复,力保通信畅通。截止11月23日,我省通信行业累计出动应急保障人员4379人次、车辆2332车次、油机3685台次,累计抢修恢复基站3119站次,保障了当地通信网络平稳运行。  

我局将持续关注全省天气变化和通信网络运行情况,组织各基础电信企业在确保人员安全的同时做好灾害天气下的通信停运设备抢修恢复工作,最大限度的减少基站退服,保障通信畅通。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