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陕西省2020年度电信普遍服务试点项目全面进入建设阶段

发布时间:2020-10-27 17:31 来源: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今年5月份,我省完成了2019年度电信普遍服务试点项目166个4G基站建设任务,标志着陕西省所有行政村实现4G网络全覆盖。在此基础上,我启动了2020年电信普遍服务试点工作。近期我局完成了与省移动、联通、电信公司电信普遍服务试点项目政府采购合同的签订工作,我省2020年度电信普遍服务试点项目全面进入建设阶段。

陕西省2020年度电信普遍服务试点项目涉及安康、汉中、榆林、商洛4市168个行政村4G基站建设任务按照《关于印发〈电信普遍服务补助资金管理试点办法〉的通知》(财建〔2018〕638号)要求,我局于9月19日通过公开招标方式确定了行政村试点实施企业。按照合同约定,各实施企业应于2021年10月22日前完成所有试点行政村的4G基站建设任务

2020年度电信普遍服务试点项目的实施,将继续改善我省农村偏远地区4G网络信号覆盖不足的问题,我省农村地区的4G网络覆盖将进一步完善,能更好地消除我省城乡数字鸿沟,让老百姓充分感受普遍服务试点项目带来的便捷和实惠,分享信息化带来的红利。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