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我局组织召开“十四运”通信保障工作协调会议

发布时间:2021-02-25 18:24 来源: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223日,组织召开陕西通信行业“十四运”通信保障工作协调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省内四家基础电信企业省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工作时,对“十四运”作出的重要指示和省委、省政府2021年凝心聚力开局起步暨重点项目开工会议精神。按照“十四运”组委会通信保障工作要求,会议安排部署了“十四运”测试赛、火炬传递、“十四运”正式比赛以及残特奥会期间的通信保障工作,并要求各基础电信企业分别制定各公司本届赛事通信保障方案和一一册应急通信保障预,同时,每个比赛场馆确定一家基础电信企业作为牵头单位,负责与“十四运”组委会对接,确保我省通信业能够与“十四运”组委会沟通顺畅。

会议要求各基础电信企业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办好十四运的重要性,重点做好以下工作:责任落实到人,十四运”每个场馆都需要有责任人、联络人,保证责任清晰,出现问题能够及时处理;二是充分准备,做好十四运”测试赛、火炬传递通信保障准备工作,比赛前开展应急通信演练,通过测试赛和方案演练,查找不足,及时纠正;三要加强沟通协作,既要做好组委会配合在保证各自网络正常运行基础上,又要加强与其他公司之间的协作帮助其他公司做好通信保障,充分展现行业风采,树立良好的行业形象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