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陕西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高彩玲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2-23 17:59 来源: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2月23日,陕西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彩玲为全体党员讲授题为“迈好第一步 见到新气象-—奋力谱写陕西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的专题党课,局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高彩玲同志围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工信部2021年工作会议精神,更好践行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确保在‘十四五’开局之年起好步,实现陕西信息通信业更高质量发展”进行了讲解,并提出四个方面的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党中央、部省关于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认真谋划做好我省信息通信业工作,助力陕西经济产业转型升级。二是树立正确党史观,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按照党中央、部省的要求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全体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活力,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三是以“新基建”为主要抓手提升陕西信息通信业运营能力,持续加快5G网络建设、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等工作,大力推动数字“新基建”发展,为“迈好第一步”付诸实际行动。四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为民纾困解难。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和终身课题,把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落实到各项决策部署和实际工作中,切实解决人民群众急事、难事、烦心事,努力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最后,高彩玲同志号召全体党员以越是艰险越向前的精神奋勇搏击、迎难而上,以超乎寻常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在农历牛年大力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为奋力谱写陕西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不懈奋斗。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