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我局召开电信计费检测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15 23:29 来源: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2021年4月14日,我局组织召开了全省电信计费检测工作总结会议。相关业务处室领导、各电信运营企业部门负责人、北京信通院检测机构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省电信计费检测检测工作的总体情况,截止2020年12月,三家运营企业的检测工作全部完成,所有受检设备和系统的检测结果全部合格。会议上第三方检测机构还对5G计费检测工作的部署及进展情况进行了介绍交流。我省电信运营企业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轮计费检测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并与第三方检测机构代表针对本轮计费检测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沟通。

我局进一步强调电信计费工作的重要性,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求各企业高度重视计费检测工作,统一认识、加强组织,营造健康有序的计费检测工作环境;二是要求各企业要依法依规开展计费检测,按时按质完成相关工作,不得推诿拖延。三是希望第三方检测机构坚持好的做法,加强对我局的支撑,并将各企业检测结果上报我局;四是要求各企业做好下一轮计费检测工作时间安排,对合格证快到期的系统尽快开展工作,相关工作情况及时报送管局。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