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我局举办“珍惜生命 相约健康行”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21-05-10 17:26 来源: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为贯彻落实《“创建陕西2030”规划纲要》推进健康陕西建设暨健康机关示范建设,落实健康教育促进工作,进一步普及健康知识、健康理念和健康技能,增强我局干部职工的自我保健意识,强化健康管理能力,4月30日下午,局机关工会举办“珍惜生命·相约健康行”健康知识普及讲座。  

讲座邀请到安全健康教育网陕西站讲师李文静,她用生动幽默的语言和贴近生活的实例阐述了最新的健康理念,从健康“四大基石”“三减三健”“心血管疾病防治”、常见职业性疾病预防及改善和突发意外事故的应急处理(CPR急救、创伤、出血等)等方面,为局机关干部职工进行了针对性的讲解,讲座深入浅出,专业性指导性强,让大家受益匪浅。

听完讲座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讲座不仅提高了大家的健康意识,有利于个人健康生活方式的养成,而且增强了个人的健康意识,提升自我保健和救助他人、服务社会的能力。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