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业和信息化部总经济师许科敏一行赴陕西省通信管理局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12 20:30 来源: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20211011日,工业和信息化部总经济师许科敏在陕西西安出席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期间,到陕西省通信管理局实地调研指导工作,慰问干部员工。

许科敏一行听取了陕西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彩玲关于陕西省信息通信行业整体发展情况的汇报,先后查看了陕西省通信管理局政务接待大厅、非经营性互联网备案中心、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等,了解了一线员工关于用户信访反映问题核查处理、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行政审批效率、电信网络诈骗专项治理、网站备案主体信息准确率等方面工作情况,查看了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等相关支撑平台

许科敏对陕西省通信管理局近年来在推动信息通信行业发展,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保障网络与信息安全,维护电信市场秩序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陕西省通信管理局要牢牢把握信息通信行业发展规律,紧跟形势创新手段加强网络环境综合治理,加快网络基础设施建设,依法强化电信市场监管,积极配合网信、公安、金融等部门,不断构筑坚固的网络信息安全保障体系。围绕“两个强国”建设目标,紧盯落实使能者、推动者、维护者、支撑者、服务者职能定位,以更加强烈的政治自觉、紧迫的使命责任和久久为功的韧劲,依法依规做好监管服务各项工作,努力在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走在前列。

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络安全管理局局长隋静及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