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陕西省通信管理局研究部署第四季度工作确保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1-10-22 15:18 来源: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今年以来,陕西省通信管理局在工信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围绕实现全年目标任务,组织带领全省信息通信行业,紧密围绕部省中心工作,推动陕西省信息通信业紧跟新时代追赶超越的步伐,服务网络强省建设,助力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在“新基建”、网络提速降费、携号转网、骚扰电话综合整治、商务楼宇宽带垄断整治、非法APP整治、网站备案整治等方面工作可圈可点,成绩斐然。

距离年底只有两个多月,目前正值滚石上山的关键时期,时间紧、任务重、挑战多,为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陕西省通信管理局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狠抓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习,紧盯落实使能者、推动者、维护者、支撑者、服务者职能定位,深刻理解领会重大意义,坚定不移落实到日常各项工作中。要围绕部党组巡视组反馈意见,结合全局工作实际,不等不靠,逐一对照、细化措施,认真抓好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任务。要梳理“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工作,进一步细化、优化各项工作措施,强化监管,层层压实责任,第四季度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要充分认识西安市疫情防控工作形势,高度重视流调排查工作,充分发挥信息通信行业优势和作用。要加快编制并发布陕西省信息通信业“十四五”发展规划,指导全省信息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要针对互联网整治、携号转网等存在问题,采用约谈、问责等行政手段,持续加大市场监管力度。要持续分析信访投诉原因,准确把握信访工作现状,详细了解信访案件症结所在,逐案研究破解办法,推进问题尽快解决。

第四季度是定全年、保全局的收官之季。全局上下必须抢抓剩下的两个多月,以只争朝夕、争分夺秒的劲头,以扎实的步履、创新的思路,以冲刺的干劲、务实的举措,勇于担当、主动干事,坚决守住全年各项既定目标底线,实现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奋战每一天,打好每一仗,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我省信息通信行业各项目标任务。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