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信部通信建设工程质量管理能力提升培训在我省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10-15 16:59 来源: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10月14-15日,工信部通信建设工程质量管理能力提升培训在我省汉中市成功举办。此次培训由工信部通信工程定额质监中心主办,陕西省通信管理局承办,得到汉中市政府、各电信运营企业的大力支持。 

本次通信建设工程质量监督人员培训内容主要包括通信建设工程项目管理与质量管理,通信建设相关法律法规,国家强制性标准和通信工程安全生产管理及建设工程常见问题和案例。本次参加培训考核的人员包括陕西和宁夏通信管理局专、兼职通信建设工程质量监督人员,各电信运营企业工程建设项目管理人员,各设计、施工、监理单位技术人员共计169名。其中陕西98名,宁夏71名。通过本次培训,有效提高了通信建设工程质量和安全管理人员的能力和业务水平,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以及部、省关于安全生产的各项工作要求,推动通信建设工程质量进一步提高提供了保障。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