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陕西信息通信行业圆满完成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开幕式通信及网络安全保障任务

发布时间:2021-10-25 18:03 来源: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开幕式于10月22日20时在西安奥体中心体育馆举行,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出席并宣布运动会开幕。陕西省信息通信行业圆满完成了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开幕式通信及网络安全保障任务。

陕西省信息通信行业高度重视残特奥会开幕式通信及网络安全保障工作。十四运会结束后就着手对残特奥会通信与网络安全保障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企业充分借鉴十四运会保障经验,全力以赴做好残特奥会保障工作。一是加强开幕式场馆及周边基站的巡视巡查,排查安全隐患,发现问题及时处理,确保残特奥会开幕前,所有网络故障清零;二是安排保障人员,自22日8时起对开幕式现场周边的基站、光交和线路等通信基础设施,加强巡检看护;三是提前安排保障人员进入内场,明确保障需求,检查设备状况,做好开幕式保障准备;四是组织技术骨干值班,全时段监测网络安全运行情况,确保通信网络平稳运行。开幕式期间,我局与各企业保持视频连线,了解各企业网络运行情况,发现问题第一时间安排处置。

开幕式期间,陕西信息通信行业共投入保障人员2603人,其中在西安奥体中心体育馆核心区域部署保障人员652人,场馆内62人;应急通信车5台,卫星视频转播车2台,电源保障车4台,远程保障专家12人。开幕式期间全省网络运行稳定,网络安全平稳可靠,无重大网络故障发生。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