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陕西省电信运营企业携手完成第八届特奥会足球赛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01 08:09 来源: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2021年5月16日至21日,第八届特奥会足球赛在宝鸡市开赛,标志着十四运及残特奥会比赛正式启动。陕西电信、陕西移动、陕西联通及陕西铁塔按照我局前期对保障工作的要求及部署,紧密合作,携手完成通信保障工作。

各电信运营企业针对本次保障,建立联合保障组,出动专业人员35人,保障车辆8部,发电油机10台。赛前,联合保障组与宝鸡执委会提前沟通,确认赛事安排和保障要求。制定一赛一册保障方案及应急预案,组织开展演练,将重保设备纳入重点监控,备品备件提前清点摆放到位,确保在面对紧急情况时维护人员快速出动,有序处理。赛中,联合保障组对网络质量实时监测,每半小时对网络状态进行汇总通报,确保问题及时发现解决。并安排保障人员现场值守周边通信基站,防止人为破坏。赛后,联合保障组对本次保障中存在不足进行及时总结,形成优化方案,为宝鸡后续赛事保障积累宝贵经验。

本次特奥会足球赛期间场馆4G/5G网络速率无异常波动,整体网络运行稳定,用户使用感知良好。联合保障组的出色表现得到十四运组委会高度认可。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