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陕西省通信管理局党组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郭开朗同志在部党组第七轮巡视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9-24 17:35 来源: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924午,陕西省通信管理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郭开朗同志在部党组第七轮巡视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会议指出,此次巡视是对我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次全面“政治体检”,是对我局贯彻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的一次深刻“思想把脉”,是对我局贯彻落实工信部和陕西省委省政府重点工作部署的一次大检查是推动我局各项工作向更高质量发展迈进的强大动力,具有重大政治意义和指导价值。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郭开朗同志的讲话精神和部署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全力支持配合本次巡视,做好各项配合工作和服务保障;要以此次巡视为契机,端正态度,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摆我局四个落实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制定切实可行整改措施并狠抓落实,努力推动陕西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