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我局召开2021年第一次电信服务质量专题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1-02-26 16:45 来源: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为推进电信服务质量持续改善,2月26日我局召开2021年第一次电信服务质量专题分析会,信息通信管理处相关负责人、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及陕西电信、陕西移动、陕西联通相关人员参会。

会议一是通报了2021年1月-2月电信用户申诉受理情况,结合用户申诉的情况,以案例点评分析3家电信企业服务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具体要求和措施。二是各企业根据自身情况,重点围绕1-2月用户申诉、热点服务问题管控、满意度和服务考核、服务举措等情况进行详细汇报交流,并一致表示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针对服务营销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举一反三,多措并举,解决好人民群众热难点问题,不断提升用户服务感知和满意度。三是根据部省工作要求,我局对下阶段服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提出10项具体工作内容,确保各企业把服务工作更扎实、更细致、更周到,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同时,将持续跟进电信用户申诉和有关方面举报情况,采取多种方式进行监督检查,强化监督执法力度,督促各企业持续提升电信服务质量,切实保障电信用户合法权益。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