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2021年度全国通信专业技术人员职业水平考试(陕西考区)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10-19 17:22 来源: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10月17日,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统一安排,2021年度全国通信专业技术人员职业水平考试(陕西考区)在陕西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和陕西通信技师学院2个考点举行。本年度报考人数共计3371人,其中初级712人,中级2659人,两个考点共设置117个考场,3个防疫隔离备用考场。本次考试在陕西省通信管理局的严密组织下,经过各考点考务人员共同努力,各项考务任务顺利完成。

为落实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在陕举办的相关防疫规定,考前我局向陕西省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提交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和相关报告,按照批复要求,本着“谁组织、谁负责”的原则,积极协调各考点单位,按照属地化疫情防控要求落实各方责任,全面做好考试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一是做好考生个人防疫。多方式多渠道通知所有考生持“健康码”及“行程卡”绿码、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进入考点,考试期间全程有效佩戴口罩、签订“个人健康承诺书”。二是做好考务人员防疫工作。集中组织考务人员进行核酸检测,切实做到全员检测、全员安全。三是认真做好考前巡查。局领导赴各考点进行考前检查,提出各考点要严格落实好考场安排、考位摆放、考前考后消毒等工作,特别设立隔离备用考场和应急区域,确保考试过程的突发事件能够快速高效处置。

考试当天,领导带队赴两个考点进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及考风考纪巡查并强调一定要做好试卷保密工作,严防泄密,严格监考,做好个人防护,保证考试安全、考生安全、考务人员安全。

本次考试防疫严格、组织有序、布置规范,全体考务人员能够严格落实考务管理规定及防疫要求,考试安全顺利举行,未发生突发事件。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