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陕西省通信管理局开展2021年“10元关爱行动”慈善捐款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02 18:11 来源: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为进一步发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按照“省级文明单位网络测评指标”相关要求,10月26日,陕西省通信管理局开展了以“10元关爱行动”为主题的慈善捐款活动,倡导崇德向善、助人为乐的时代新风。

本次公益活动本着“坚持自愿、鼓励奉献”原则,由局机关工会向各处室发出《开展“10元关爱行动”慈善捐款倡议书》,倡议全体干部为生活困难的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和特困干部职工奉献一爱心。活动中,领导率先垂范,全体干部积极响应,在出差的同事纷纷通过微信转账或委托他人代捐方式奉献爱心,全部善款已于11月1日汇入陕西省慈善协会指定账户。

本次慈善捐款活动充分体现陕西省通信管理局全体干部热心参与公益事业和慈善事业的社会责任感,弘扬了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良好道德品质,彰显了爱人如己与人为善奉献爱心共筑和谐的时代风尚。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