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陕西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开展2020年度电信普遍服务项目竣工验收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26 17:00 来源: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按照《关于开展陕西省2020年度电信普遍服务建设项目及2019年度电信普遍服务结余资金建设项目终验的通知》安排,2022年5月23日至26日,陕西省电信普遍服务项目验收组前往汉中开展电信普遍服务项目验收工作,标志着我省2020年度电信普遍服务项目竣工验收工作正式启动。

保证项目验收的科学性、规范性,前期我局根据工信部印发的《电信普遍服务项目竣工验收管理办法》制定了验收方案,明确了验收范围、验收标准及验收各阶段时间安排。本轮检查涉及汉中市18个4G基站建设项目,由陕西移动承担建设。验收组严格按照《电信普遍服务项目竣工验收管理办法》相关要求,随机抽取了6个项目进行了现场验收从项目资料、工程质量、网络质量、防雷接地可靠性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检查,对基站附近、村委会、卫生室、学校、人口聚居区等多个地点进行了信号测试。从验收结果来看,汉中市电信普遍服务项目竣工资料基本完备,抽取项目工程质量符合标准,基站信号覆盖良好,测试结果符合电信普遍服务项目竣工验收要求。

下一步,省通信管理局将加快推动全省2020年度电信普遍服务项目验收进度,及时向社会公示验收结果同时认真履行行业监管职责,持续提升我省农村地区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水平,加快农村地区通信基础设施提档升级为数字乡村、乡村振兴提供坚实的网络基础。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