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陕西省信息通信业圆满完成2022年全省高考通信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09 17:34 来源: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一年一度的高考是事关我省人民群众生活的一件大事,为确保2022年陕西省高考顺利进行,保障高考期间人民群众用网安全,陕西省通信管理局积极行动,周密部署,组织各基础电信企业以实际行动助力莘莘学子追梦远航。

考前,应陕西省教育考试院要求,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各基础电信企业全省259个高考考点及周边基站、线路进行巡检,发现隐患及时处理确保各考点入场处防疫扫码畅通

高考期间,全省信息通信业加强网络监测预警,组织力量考点进行现场保障,对考点周边光缆线路重要机房等开展不间断巡检,确保一旦发生通信网络故障能够快速响应。保障期间全省信息通信业累计投入7054人次,车辆1399车次,应急通信车2车次,油机1391台次,圆满完成2022年全省高考通信保障工作。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