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陕西省2021年度工程系列通信专业高级工程师评审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2-05-23 15:25 来源: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根据《关于开展2021年度工程系列通信专业高级工程师评审工作的通知》要求,5月20日,我省2021年度工程系列通信专业高级工程师评审工作顺利完成。

2021年度高级工程师评审于2021年12月底完成申报工作,2022年1月完成材料初审。审核期间,省通信管理局组建通信专业高级工程师评审委员会(以下简称高评会)进行线上评审,严格遵照评审程序,通过“陕西省职称网上申报系统”审阅材料,针对材料填报错误、上传材料不全等情况,退回申报人进一步补充完善,符合条件和要求后再线下递交材料,切实做到让参评人员“最多跑一次”,确保了评审工作的高效性、便捷性。

5月19日,在省通信管理局召开2021年度高级工程师评审工作会议,全体高评会执行评委及高评会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经过对参评人员的资格审核、业绩核定、论文评审、现场答辩和综合评议五个环节考核,共33人通过答辩,目前已对拟定合格人员进行公示,广泛接受社会、行业和参评人员的监督。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