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陕西省通信管理局赴西安电影制片厂开展电影党课暨政治生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2 18:14 来源: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长效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发扬建党精神和延安精神,6月21日,陕西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党员、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赴西安电影制片厂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电影党课暨政治生日活动,党组书记、局长高彩玲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

“过政治生日、向党组织报告”环节,由当月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向党组织报告了一年来深化创新理论武装、在业务工作中贯彻讲政治要求、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加强和改进作风、提升工作质效的情况和收获。机关党总支书记李林栋给予党员寄语并发放了政治生日纪念卡,李书记嘱托党员们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注重党性修养,增强党员意识,践行入党誓词,铸牢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希望广大党员干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在电影党课环节,西安市委党校文化教研部副主任、西安市委宣讲团成员、陕西省党史专家李颂华副教授将《建党伟业》影片放映与党课宣讲融合,给党员及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使党员干部通过电影作品回望革命历史,坚定信念和信心,感悟初心和使命。

本次活动通过电影圈子参观、电影博物馆参观、“过政治生日、向党组织报告”、电影党课等现场参观、情景教学的方式,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及青年们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保持和发扬艰苦奋斗、顽强奋进的韧劲和干劲,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