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陕西省通信管理局开展信息通信行业行风纠风工作实地检查

发布时间:2022-05-24 14:12 来源: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为落实2022年信息通信行业行风建设暨纠风工作要求,进一步规范市场,持续提升电信服务水平,5月17日至5月20日,陕西省通信管理局与三家基础电信企业组建联合检查组,赴用户申诉较为集中的西安、咸阳两地市开展行风纠风工作实地检查。

检查组充分发挥交叉检查优势,围绕5G服务、携号转网服务、营销宣传、信息通信服务感知行动等重点工作,深入市县自有营业厅、代理渠道进行实地检查和业务体验,并查阅资料,核查案例,召开行风纠风工作座谈会。

会上,西安、咸阳两市基础电信企业分别汇报了行风纠风工作整体开展情况,省通信管理局通报了实地检查发现的电信服务协议、资费公示、携号转网服务、扶贫助残业务宣传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通报今年携号转网服务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情况、行风纠风重点工作进展、关键指标完成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并就两地市在推进跨域和线上服务、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规范营销、维护市场秩序等方面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西安、咸阳两市基础电信企业负责同志表示,将围绕行风纠风工作要求和行业高质量发展目标,严肃认真对待检查发现的问题,对标对表,查漏补缺,不折不扣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不断改善服务质量,提升用户感知。

下一步,陕西省通信管理局将持续深入推进信息通信行业行风建设暨纠风工作,加强协调联动,形成工作合力,以更加扎实有效的工作推动行业整体服务水平不断提升,作风建设迈上新的台阶。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