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陕西省通信管理局获评服务陕西经济社会发展优秀中央驻陕单位

发布时间:2022-11-29 16:51 来源: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前,陕西省人民政府发布《关于表扬2021年度服务陕西经济社会发展优秀中央驻陕单位的通报》,陕西省通信管理局获通报表扬。

通报指出,陕西省通信管理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始终把服务陕西经济社会发展摆在突出位置,发挥自身优势,积极谋划、主动作为,为陕西高质量发展创造了良好环境,提供了优质服务,作出了重要贡献。

2021年,陕西省通信管理局认真落实新发展理念,立足职能定位,坚持目标导向,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充分发挥信息通信对陕西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战略性、基础性、支撑性作用,大力推进新型网络基础设施建设,推动5G赋能千行百业,聚焦数字化转型,凝聚行业力量全力推进数智赋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做好数字惠民的政策落地,不断提升信息通信服务质量和水平,切实增强网络信息安全保障能力,全方位支撑网络强省、数字强省建设。

陕西省通信管理局将以此次通报表扬为契机,聚焦三秦百姓急难愁盼,强化责任担当,扑下身子解决好微心愿,多重措施贴心服务更多人群,以更强政治担当、更高工作标准、更新奋斗姿态,扎实做好信息通信各项工作,为陕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