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高彩玲到陕西广电网络公司调研数字经济发展和5G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2-06-17 18:26 来源: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2022年6月17日,陕西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彩玲带队赴陕西广电网络公司调研数字经济发展和5G建设情况,先后考察陕西广电网络96766客服呼叫中心、广电网络曲江营业厅建设运营和用户服务情况,在省公司观看公司5G、数字乡村、雪亮工程等重点业务演示,并与其领导班子成员进行座谈。省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杜建龙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高彩玲一行考察陕西广电网络客服呼叫中心和营业厅建设运营情况

高彩玲充分肯定了陕西广电在企业发展、网络建设、安全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成绩,她指出,推动和发展广电5G是党中央、国务院的重要决策部署,陕西广电要抓住5G建设与运营新机遇,切实履行国企责任担当,做好数字经济发展的服务者和行业价值的维护者。

高彩玲表示,省通信管理局将全力支持陕西广电的建设和发展,一手抓监管一手抓服务,积极协调解决各种困难,促进陕西广电更好、更快发展,共同为加快陕西5G网络建设和数字陕西建设赋能添彩。

听取陕西广电5G、数字乡村、雪亮工程等业务介绍,并座谈交流

高彩玲强调,陕西广电网络公司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引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和国务院决策部署加快推进广电5G建设,全力做好5G业务正式运营前各项准备工作,以下一步5G放号为契机,推动全业务发展。二是要夯实基础工作,充分借鉴其它基础电信企业成功经验,认真学习信息通信行业各项政策法规,加快数字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探索5G在行业和企业领域的数字化应用,聚焦文化产业数字化,发挥党媒政网平台的特色和优势,坚定不移地深化共建共享合作,凝聚多方力量激活5G创新活力,加快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融合,扎实推进工作,创新赋能赋值,为全省数字经济发展贡献力量。三是要转变理念,抓住数字乡村和智慧社区建设机遇,注重产品差异化发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努力提升服务水平,用心用情服务用户,维护好公平公开的市场竞争本色,与其它基础电信企业深度合作、互利共赢,在提高服务质量中提升竞争力,确保让社会满意、让群众放心、让用户舒心。四是加强安全管理,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提升常态化安全管理水平,加强播出安全、内容安全、网络信息安全和安全生产等安全管理工作,坚决筑牢安全防线,展现信息通信行业新生力量的卓越风采,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