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陕西省通信管理局召开服务保障中国—中亚峰会陕西省信息通信行业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3-06-02 16:20 来源: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6月2日,陕西省通信管理局召开服务保障中国—中亚峰会陕西省信息通信行业工作总结会议,表扬在峰会筹备和举办期间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单位、先进集体和个人,激励各公司持续以高标准、严要求、实举措完成各类通信保障工作,全力推动我省信息通信网络保障工作再上新台阶。陕西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彩玲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杜建龙主持会议。

会上,杜建龙宣读了关于信息通信行业服务保障中国—中亚峰会先进集体和个人的通报,通报表扬了陕西省信息通信行业服务保障中国—中亚峰会10个先进单位、9个先进集体和45名先进个人。陕西电信、陕西移动、陕西联通、西安铁塔、西安广电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就服务保障中国—中亚峰会工作作了发言。

高彩玲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在工信部、陕西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领导下,全省信息通信行业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深刻认识通信网络作为生命线、指挥线、保障线的重要意义。各基础电信企业不计利益讲大局,全面对接工作要求,严格按要求高标准完成建设任务和各项保障工作,确保了峰会期间通信网络畅通和信息安全。

最后,高彩玲希望各基础电信企业继续努力,向更高的目标追求奋进,不断取得新的突破,创造新的佳绩,切实把峰会成功举办激发的昂扬斗志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巨大热情,拿出勇立潮头、争当时代弄潮儿的志向和气魄,只争朝夕、真抓实干,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陕西篇章贡献行业力量。

省通信管理局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各基础电信企业省公司、西安分公司相关负责同志,信通院(西安)科技创新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和受表扬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代表参加会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