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陕西省通信管理局及六名个人被省委省政府表扬为“陕西省服务保障中国—中亚峰会先进集体、先进个人”

发布时间:2023-05-31 18:11 来源: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近日,服务保障中国—中亚峰会工作陕西省总结大会在西安召开。省通信管理局、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陕西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被省委省政府表扬为“陕西省服务保障中国—中亚峰会先进集体”,省通信管理局网络安全管理处曹增刚、冯笑超、陕西电信阮欣、陕西移动王贝、陕西联通何小兵、陕西铁塔王小雨等6位同志被表扬为“陕西省服务保障中国—中亚峰会先进个人”。

2023年5月18日至19日,中国—中亚峰会在陕西西安举行,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峰会并发表主旨讲话,中亚五国元首出席峰会。自本次峰会筹备工作启动以来,陕西省通信管理局在工信部和陕西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领导下,不断强化“主场、主责、主力”的政治担当,始终按照“万无一失”的工作标准,以保障峰会顺利召开为目标,以全力做好通信网络服务为重点,周密部署、精心组织通信保障任务执行团队全体人员发挥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的精神,勇挑重担,在我省通信网络保障工作中创造了多项历史第一。我省通信行业团结一心,克服困难,安全、顺利、圆满完成各项保障任务。下一步,我省信息通信行业将以本次峰会保障为契机,把保障峰会的精气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劲动力,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有力的工作举措,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陕西篇章贡献行业力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