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注销《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1-10-09 14:58 来源: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近期,西安天美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夽谷互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陕西省通信服务有限公司3家企业(详见附件)向我局提交申请,要求注销其持有的陕西地区《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并提交了股东会关于终止经营的决定、做好用户善后处理工作承诺书及解决用户善后问题的情况说明等材料。

经审核,西安天美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夽谷互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陕西省通信服务有限公司3家企业符合退出电信业务市场条件,依据《电信业务经营许可管理办法》第三十四条规定,现对以上3家注销企业予以公示。

特此通告。

附件:注销《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的企业名单



注销《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的企业名单

序号企业名称许可证号注销业务名称
1西安天美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陕B2-20190064信息服务业务(仅限互联网信息服务)
2西安夽谷互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陕B1-20210161互联网接入服务业务
3陕西省通信服务有限公司陕B2-20210092国内呼叫中心业务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