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陕西省通信管理局关于2021年度通信行业继续教育上课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15 10:18 来源: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各电信运营企业,各有关单位:

根据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21年度全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培训(知识更新工程)有关事项的通知》(陕人社函〔2021359号),2021陕西省通信行业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采用网络授课形式,专业技术人员登录陕西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学习平台选择通信行业课程学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习内容

(一)公需课。科目为学习百年党史、领悟思想伟力共计24小时。

(二)专业课。科目为《新基建之算力基础设施建设探究》,共计56小时。

二、学习流程

(一)学习时间。2021年11月12日-2022年12月31日

(二)线上学习

专业技术人员登录陕西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学习平台http://jxjy01.xidian.edu.cn/newLogin.jsp),按要求选择本年度课程科目进行学习,具体购课流程见附件。

)在线考试。公需课及专业课学习结束后要进行在线考试,成绩合格学习平台自动生成当年度学习证书。学员可在个人学习平台“我的证书”栏目查看或打印所有年度继续教育证书。

三、费用标准

根据陕西省发改委《关于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收费标准的复函(陕发改价格函〔2021〕768号)规定,网络学习费用3.6//课时。

四、联系电话

学习咨询电话:乔老师 029-33732618;18149021854

通信行业继续教育学习监督电话:彭老师 029-88333383

 

附件:2021年度通信行业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购课流程

 

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202111月15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