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退还陕西考区2022年度全国通信专业技术人员职业水平考试费用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2-11-30 16:22 来源: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关于2022年通信专业技术人员职业水平考试补考安排的通知》要求,原计划11月26日举办陕西考区2022年度全国通信专业技术人员职业水平考试补因省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结合我省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及考点属地疫情防控指挥部意见,为保障广大考生健康安全,经审慎研判,决定取消举办陕西考区2022年度全国通信专业技术人员职业水平考试报考人员已缴费用将全额退还。具体安排如下:

一、退费信息收集。以缴费时开具的缴款书缴款人为准,填写退费信息表发送至邮箱(pxy@mailshxca.miit.gov.cn)。

二、信息上报时限。2022年11月30日至12月9日。

三、费用退还方式。按照提交的账户信息退还缴款书已缴费用。

疫情防控责任重大,因考试取消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如有疑问,请咨询省通信管理局:029-88333383。

 

附表:退费信息表

                       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2022年11月30日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