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行业监督 > 电信市场

陕西省通信管理局召开2022年全省信息通信行业行风建设暨纠风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24 17:33 来源: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为贯彻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2022年信息通信行业行风建设暨纠风工作会议要求及张云明副部长的讲话精神,4月22日,陕西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全省信息通信行业2022年行风建设暨纠风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彩玲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杜建龙,局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和省电信、移动、联通、铁塔、广电、信息通信行业协会、互联网行业协会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在西安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市(区)、县分公司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约850人在当地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杜建龙传达了工业和信息化部2022年信息通信行业行风建设暨纠风工作会议精神,详细解读了2022年陕西省信息通信行业行风建设和纠风工作重点内容,通报表彰了2021年度“陕西省信息通信行业用户满意企业”,总结了全省2021年信息通信行业行风建设和纠风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和发展要求,全面部署2022年重点任务,动员全行业纵深推进行风建设和纠风工作。陕西电信、陕西移动、陕西联通、陕西广电主要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彩玲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2021年全行业在增强服务供给、夯实网络基础、提升服务水平、保障网络安全、支撑疫情防控等方面取得的新成效。针对行业发展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围绕2022年行风建设和纠风工作,她指出,信息通信服务与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紧密联系,服务工作开展得好不好,直接关系到用户的感知感受,关系到全行业的口碑,各企业必须充分认识行风建设和纠风工作的重要性,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弘扬新风正气,唯干唯实唯先,持续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让群众满意成为高质量发展的鲜明底色。

高彩玲强调,全行业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工信部、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把行风建设和纠风工作抓实抓细抓好,让人民群众在数字化发展中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奏响数字化为民服务的时代强音。各企业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统筹推进;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责任落实;坚持问题导向,提高发展质量;加强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氛围;狠抓工作落实,用心用情用力,推进全省信息通信行业行风建设和纠风工作再上新台阶,奋力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