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行业监督 > 服务监督

我局组织我省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开展业务服务综合能力测试

发布时间:2021-07-28 17:28 来源: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为进一步提升我省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人员的服务水平,妥善处理用户在接受电信服务的过程中与电信业务经营者发生的争议,切实保护电信用户的合法权益。近期,我局组织我省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人员开展业务服务综合能力测试。从测试情况看,整体表现较好。

本次测试以闭卷考试形式进行。主要围绕《电信条例》《电信服务规范》《电信用户申诉处理办法》等相关规定,结合携号转网、5G服务质量、适老化服务、骚扰电话治理等社会关注的热点服务问题,设立了主观题和客观题,全面检验和了解申诉受理人员对相关应知应会业务服务知识的理解和掌握程度。通过此次测试,更加激发了申诉受理中心人员的学习热情和动力,让其更加深刻认识到提升电信用户申诉处理能力,对促进各基础电信企业提高服务质量,保护用户合法权益的重要意义。下一步,我局将持续督促我省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全面践行为民服务理念,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等多种学习方式,将理论知识运用到工作实际中,不断提升用户满意度,切实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