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行业监督 > 服务监督

我局召开2021年第四次电信服务质量专题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1-06-03 11:06 来源: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为进一步维护广大电信用户合法权益,持续推动我省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我局召开了2021年第四次电信服务质量专题分析会,信息通信管理处相关负责人、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及陕西电信、陕西移动、陕西联通相关人员参会。

会议首先对近期我省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以及携号转网专项服务申诉的基本情况进行了通报,指出3家电信企业服务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具体要求和措施。同时就5月15日部申诉中心在广州召开的全国培训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其次,听取了3家电信企业对申诉、热点服务问题管控、满意度和服务考核、服务举措等情况的汇报。各基础电信企业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本次会议精神,强化内部管理,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提高重点工作落实力度。最后,根据部省工作要求,我局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重点对近期用户反映较为集中的携号转网、信息安全停机、电话营销等问题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

下一步,我局将持续跟进电信用户申诉和有关方面举报情况,同时采取开展日常监测、明察暗访等多种方式,进一步强化电信市场监管力度,切实维护用户的合法权益,树立良好的行业形象,保障通信行业持续、快速、健康、有序地发展。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