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行业监督 > 服务监督

我局主动“走出去”开展电信服务质量提升工作培训

发布时间:2022-04-25 18:05 来源: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为进一步提升电信服务水平,维护用户的合法权益,近期,我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我省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主动“走出去”,服务“送上门”,先后赴陕西电信、陕西移动、陕西联通开展电信服务质量提升工作培训。本次培训采取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开展,主会场设在各企业省公司,各市(区)、县分公司相关人员约300人在当地分会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从三方面开展。一是总结分析通报2021年我省电信用户服务质量情况,解读2022年行风建设和纠风工作相关内容。二是结合电信用户申诉典型案例,强化与各企业互动交流沟通,共同剖析企业存在的主要问题,明确下一步重点改善提升措施。三是集中学习《电信条例》《携号转网服务管理规定》等相关规定,进一步提升企业法治意识,要求各企业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真正取得群众理解,赢得用户认可,不断提升用户满意度。

通过此次培训,各企业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学用结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用户满意为标准,不断提升信息通信服务供给能力,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让人民群众在数字化发展中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大力推动我省信息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