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行业监督 > 应急通信

陕西省通信管理局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通信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24 14:11 来源: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520日,陕西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全省各基础电信企业召开会议,对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通信保障工作再安排再部署。高彩玲局长出席并讲话,各基础电信企业省公司主管副总经理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十四运组委会信息技术部相关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基础电信企业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通信建设和保障工作汇报。对已经完成的测试赛中暴露出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并要求各基础电信企业认真总结,汲取教训,在后续测试赛及正式比赛保障工作中加以改进。各基础电信企业还签订了陕西省通信行业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通信保障承诺书。

高彩玲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和“十四五”开局之年,在我省举办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意义重大。基础电信企业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标准完成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通信保障使命任务。要紧盯节点加快推进,确保场馆通信建设圆满收官。要加强精准对接协调,全面提高实训实战水平。

高彩玲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大落实力度,确保各项保障工作落到实处要挑选政治过硬、技术能力出众、作风优良、责任心强的精兵强将参与保障工作。要加强与组委会及各个场馆的沟通协调,确保各项工作如期完成。加大工作宣传,充分展示通信行业创先争优的服务形象。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