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陕西省通信管理局开展以案促改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0-08-14 16:50 来源: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近日,陕西省通信管理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围绕以案促改“四个查一查”开展了专题学习研讨。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彩玲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全省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以及《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关于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

高彩玲同志围绕学习主题,分享了学习体会,并就进一步抓好学习贯彻工作,讲了四点意见。一是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各级领导干部要抓好理论学习,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部署要求,加强对贯彻落实脱贫攻坚、“两个强国”建设、5G建设、工业互联网、携号转网等重点工作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二是坚持正确选人用人导向,打造忠诚干净担当干部队伍;按照以案促改工作要求,对选人用人情况进行一次全面自查,严格执行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各项规定,不断完善工作机制。三是切实加强作风建设,以优良的作风保障事业的发展;扎实推进“深入查一查干部队伍‘转作风’”工作、机关党建“灯下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全面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把局机关建设成为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的模范机关。四是压实“两个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切实履行党组主体责任,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要求,切实抓好分管领域管党治党各项工作,把全面从严治党压力层层传导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成效为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