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陕西省通信管理局开展创建模范机关党建知识答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6 16:09 来源: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建设学习型、知识型、理论型党组织,近日,机关党总支组织开展“创建模范机关党建知识答题活动”,机关4个党支部、23名党员参加答题活动。

机关党总支高度重视此次答题活动,提前下发通知安排,进行宣传动员,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对待,积极参加。

此次党建知识答题活动内容丰富,涵盖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重要党内法规,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习近平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设置了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简答题四种题型,充分保证了答题知识的丰富性和全面性。 

本次党建知识答题活动融知识性、教育性、实用性为一体,让党员干部在轻松的氛围中既重温了党规,又进一步认识到模范机关创建的目标、意义和重要性,是一次生动直观的理论教育,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学习兴趣,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

通过开展党建知识答题活动,丰富了广大党员的学习形式和载体,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政治意识和纪律意识,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更好地创建模范机关、推动陕西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