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陕西省通信管理局扎实开展以案促改“四个查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01 17:30 来源: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贯彻落实好委以案促改相关工作要求陕西省通信管理局于近期扎实开展“四个查一查”工作。一是开展专题学习研讨。按照“四个查一查”,制定专题学习计划,组织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3次,相继完成四个专题的集体学习研讨。二是广泛征求意见。坚持集中征集意见和常态化收集意见相结合。通过向五家监管单位发放意见征求函,设置意见箱,收集信访渠道群众反馈诉求、开展谈心谈话等多方式,广泛听取各方面关注的热点问题意见建议三是聚焦重点开展自查。对照“四个查一查”主要内容,党组书记高彩玲主持召开党组专题会议,组织领导班子成员集体查找、讨论研究班子存在的问题。对征求的意见和自查发现的问题,领导班子成员带头抓好整改,坚决直面问题,认真分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落实责任明确整改时限,确保“四个查一查”工作取得实效。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