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中共陕西省通信管理局党组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9-04 17:35 来源: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9月1日,中共陕西省通信管理局党组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高彩玲主持会议,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汲取秦岭北麓违建别墅问题教训,聚焦赵正永案暴露出的突出问题,以案促改,查摆问题,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上,党组书记高彩玲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深刻汲取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教训,对照赵正永案暴露出的突出问题,联系各自思想工作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聚焦“两个维护”、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廉洁自律、作风建设、担当作为、全面从严治党六个方面,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措施,达到了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共同提高的目的。

党组书记高彩玲同志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她强调:一是强化理论武装,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汲取秦岭北麓违建别墅问题和赵正永案教训,以案为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六稳”、“六保”工作任务,坚决贯彻“两个强国”战略,抢抓“新基建”政策机遇,推动构建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大力推进5G网络和工业互联网建设,为全省经济发展注入新动能。二是提高政治站位,从严从实抓好整改落实工作。将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与中央第三巡视组巡视工信部党组反馈的问题相结合,逐项梳理、列出清单,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以钉钉子的精神狠抓整改落实。坚决肃清流毒影响,不断巩固良好的政治生态。三是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着力深化理论武装,着力推进正风肃纪,全面提高机关党建质量,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思想理论上作表率,在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上作表率,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作表率,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为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