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陕西省通信管理局开展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6 16:20 来源: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1125日下午,陕西省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局长李林栋同志讲专题党课,全体党员参加

李林栋同志以“继承和发扬延安精神”为主题,分别从“延安精神的主要内容、延安精神的培育形成、延安精神的重要意义、继承和发扬延安精神”四个方面,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分享了其在延安参训期间的所学所思所想所得。他强调:延安精神的原生形态主要是延安时期形成的抗大精神、延安整风精神、南泥湾精神、张思德精神、白求恩精神、延安市同志们的精神和劳模精神等,内涵丰富,影响深远。延安精神镌刻着一代共产党人坚定的理想信念、崇高的精神风范、独特的人格魅力;延安精神彰显了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指导思想、崇高的奋斗目标、坚定的政治立场、根本的价值取向。

最后,他号召全体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延安精神,一是始终坚持崇高的理想和坚定的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二是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执政为民;三是始终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四是始终坚持艰苦奋斗,自觉奉献。坚持不懈用延安精神滋养初心、淬炼灵魂、净化政治生态,努力推动我局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为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